close


摁,如題...
我這幾天在youtube找杰倫的歌~(十二新作的
發現下面的評論好多都在吵架或罵人!
而且還幾乎都是豬迷...= =
我不懂,為甚麼好像只要周杰倫的MV一出來,
就是有些人會批評批評再批評!
為甚麼一定要拿羅志祥和周杰倫來比較...
就說甚麼現在是羅志祥的時代,周杰倫很爛很醜不會唱歌......
他的電影「天台」上映一定賣不到5000萬甚麼的...
有必要批評成這樣嗎??
當然不是說羅志祥不好,我覺得他也很厲害!
可是我最近覺得他的某些粉絲好像..有點過火..

PS.我是周杰倫的粉絲







  • 2013-07-11 14:33:07 補充


    忘了說..其他杰迷看到豬迷罵周杰倫的時候,
    也開始筆戰...
    然後那裏就成了他們開罵的地方,有些甚至還會飆髒話......
    好好一個youtube,有需要搞成這樣嗎??




  • 2013-07-11 19:51:45 補充
    er">


    其實我覺得並不需要搞成這樣
    我也是杰迷 但我也喜歡羅志祥
    間單來說 我是站在中間的吧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祥迷 但互相影響的結果
    就是我們都不會討厭對方的偶像
    雖然一開始她討厭杰倫 久而久之 就沒這回事了

    你看到的部分可能只有周杰倫的部分吧
    但 去小豬那邊看 你也會發現 杰迷開火開的也很厲害
    兩邊都會有一樣的情形發生

    我是有聽說是本來是好朋友的杰倫與小豬 有不合的傳聞
    間接影響到粉絲 有些粉絲搞到最後甚至討厭對方
    原本只是鬧不和 後來粉絲們就變成說 對方比不上自己的偶像
    就開始在說什麼周杰倫比不上羅志祥 羅志祥比不上周杰倫
    說真的 我覺得不需要這樣
    各有所好 羅志祥跳舞好 周杰倫創作能力強
    也許因為兩人都有天王的稱號 粉絲們一直比來比去
    兩邊的粉絲都有在對方的mv 對罵 嗆來嗆去的
    其實真的不需要這樣的
    很早就傳出兩人不和的事了
    也不是最近那些豬迷才過火
    我只能講袒護偶像可以 但也不需要這樣子
    攻擊別人粉絲 偶像
    只會讓別人覺得杰迷(或豬迷)的態度不是很好
    其實說不合的事 我是不相信拉
    雖然演藝圈這種事很難講
    但最近羅志祥最近才幫天台擺出招牌pose阿
    雖然許多杰迷對那張照片的迴響不是很大
    但我可以說 真的不需要那樣
    就算真的是不合 但粉絲們沒有必要這樣罵來罵去的
    周杰倫說過 我的歌迷是理性的歌迷
    這是他希望的 我想 小豬何嘗也不希望呢

    這都是我的意見喔 希望有幫到你 雖然這件事我沒有很清楚 但我已經盡量提出我的看法了^^



    參考資料
    我個人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