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東南旅行社,之沙巴行程,是否不錯
還有沙巴 比較好玩,還是馬來西亞 吉隆坡 市區較好



er">


我自己是參加品冠的...

那時候有做不少比較,後來覺ㄉ大家都差不多ㄟ...

只是有些價錢、行程上一些地方不一樣,

而且要很小心有些旅行社雖然有這各行程,

但是卻是轉包的...也就是說很可能要併團,

不僅服務會變差而且感覺不好。

因為每一家併團ㄉ也許價錢都收的不一樣,

所以也許會讓收的比較貴團費ㄉ人反而沒有享受到有一點的服務...



我們之前自己比較過...品冠的行程是他們自己主推

所以是自己出團,領隊也是他ㄇ自己的,網路上的評價也都還不錯

所以比較有保障吧,是2年前去的...

不知道行程有沒有變動,你可能要上他們的網站看一下資料喔

那時候東Xㄉ,我們也有看...不過看起來是併團的...

所以就不想參加...



建議你是先看各家行程,然後比價錢,還有網路上有不少旅遊討論網站,

你可以試著去裡面看一看大家對每一家形成與服務的評價。

我是覺得沙巴不錯,比較有度假的感覺,

在台灣到處都是人,沙巴真的是比較像很休閒的度假,

但是沒有什ㄇ好血拼的東西,

所以看是要去純度假還是要血拼摟!

如果要血拼就要去大城市了。



那時我們是去5天4夜,多ㄌ一個看長鼻猴ㄉ

那是坐船到紅樹林裡面用望遠近看長鼻猴,

這個我是覺得沒必要去...因為當初以為有附望遠近,

結果是要另外付費...而且說真的...看的很不清楚...

所以行程有點無聊....

當天到是拉車上神山...但是因為神山高,

所以拉車有點久,下午到沙巴,

拉到那邊也差不多晚上了,吃的不太好

一桌吃飯只有青菜是吃到,其他肉類都不是很多,

所以覺得沒吃飽...@@飯店也舊舊的....

隔天起來就看一下神山就下山...所以覺得神山的行程不是很好,

除非是專們真的要去爬神山在參加專們爬神山ㄉ行程,

要不然我的建議是,可以選擇在海島多的行程,

可以在5星級飯店多住幾天,還可以盡興的玩海島,

那時候我們是住麥哲倫飯店...外型很漂亮,

而且裡面房間很大床也超大,還有淋浴室跟漂亮ㄉ浴缸...讚!!

還有沙發...陽台...如果多住幾天真的可以好好ㄉ度假,

還有大的標準游泳池....跟一個小海灘...

可以在海灘邊玩水...座在椅子上享受海灘跟音樂還有星空。



還有一天是吃手抓飯...還有看螢火蟲,

螢火蟲真的超多...很漂亮,好像聖誕樹。

還有去海島浮淺....不過海裡面太多海蔘啦...

又黑黑的超像巨無霸毛毛蟲="=/////我超怕毛毛蟲ㄉ

有些行程可以在海島住一天小木屋的...

不過那小木屋看起來有點舊舊的...

好像不是想像中那種瑪爾地夫很漂亮ㄉ那種

所以還是回去住大飯店好...



我覺ㄉ總言之...沙巴算是不錯,

蠻有度假感覺,而且那裡人雖然是回教,

但是我覺ㄉ都很有禮貌....而且都會笑得蠻開朗的,

都會跟你打招呼!所以真的不錯。



參考資料
自己ㄉ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