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請問有人參加過東南旅遊繽紛韓國N首爾塔.咖啡玉子一號店
五日(旗鑑版)的嗎??16400元

2.或有人參加過東南辦的韓國團嗎?品質如何呢?
(看網路評價不是很好)

3.可以推荐韓國團的旅行社嗎?







  • 2009-02-18 13:10:23 補充
    er">


    我是參加易遊網的 非常滿意的哦
    也是去首爾附近ㄟ 韓國非常好玩哦~
    價位1~2萬就OK了
    你既然覺得東南評價不好位什麼還要屈就考慮他呢?
    咖啡王子店我覺得實在是無聊透頂
    你在門口拍照還會被店員出來驅趕 是我最不喜歡景囉

    http://www.wretch.cc/blog/erica5566/12042675

    我最近去韓國的網誌給你參考~


    我唯一比較不喜歡的是雪嶽山 拉車時間會很長 也會搞得很累
    我去韓國是不會考慮去雪月山的~除非我都玩透透呵在考慮囉


    有什麼好玩的~這要看你是一個什麼性格或目的的人哦~如果喜歡寫東大門是滿適合的~就有點像是我們的五分普~或是台中的第一廣場~買一服飾品的地方~清晰川我覺得沒什麼耶~就醫條很普通的溪流~被說得好像很了不起???我在東大門都市狂吃路邊攤~辣炒年高3000我覺得不好吃~冬天吃比較好 夏天吃ㄟ熱死~草莓別買~下面都爛的~水梨2000很甜都在同一攤~那個叔叔臉臭的~烤雞肉串很獨特的味道 要買要買1500 香蕉牛奶便利超商買較便宜1000w



    愛寶樂園就去看看動物吧~不過我覺得市輸給我們的六福村好玩啦~看動物直接去動物園阿~不過定點定時有show~很棒哦要去看 Outlet我很喜歡 我再那邊都是買nike球鞋 比台灣便宜1/3以上


    南怡島空氣很清新 杉林小路很美 要多沙點底片 ㄏㄏ

    ~ 泡菜製作滿好玩的~吃的茶點也很吃把它吃完吧 穿韓服也是很特別的體驗~要做好功課 先看些古代韓劇 像明成皇后 免得都穿到女僕的



    但是ㄋ你要去ㄉ是德壽宮 這我沒去過ㄋ 不過景福宮很棒~下次有機會排一下

    景福宮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如果你也喜歡歷史人誌的話ㄏㄏ 青瓦台很無趣~又不能拍照會被抓起來 人蔘可以買~如果你有須意的話 我二月去有買~回台灣有人跟我說比他前年去便宜快一半@@ 水晶我沒興趣 bb霜可以在彩莊店買到~他們剛好有在推銷~我也有買哦~好像38000~是韓國名牌 IPKN?
    心村女人接也有很多可以逛的買的 小吃跟東大門不太同 可以多買吃看看~亂打秀不錯看~



    我不建議在土產店買~你要的東西可以在新村女人街的超級市場採購~會比再這便宜1/3以上



    順不順路~要看你們當地導遊的功力~它會適時調度~這ㄍ你不用擔心囉



    參考資料
    有疑問可以網誌提問